www.eduquan.com

一岁半宝宝吃多少?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半宝宝吃饭的饭量标准,通常每日摄取谷类大约是在150~180g左右,包括各种米面等粗细的凉食品。 豆制品每日摄取量最好在25~50g左右,比方豆腐。蛋类每天要摄入40g,可以吃鸡蛋、鸭蛋或者是鹅蛋等等。肉类每天需要量为40~50g,包括猪肉、鱼肉、鸡肉,或者是动物的内脏等。蔬菜类每天摄入量要达到150~250g,其中绿叶的蔬菜要占一半以上。

《一岁半宝宝吃多少??》其它回复

♥   一般每周吃1-2次,每次3-5个就可以了。大虾看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和钙质等,是孩子的理想食品,但任何东西吃多了物极必反,像你孩子的情况,就吃的有点多,现在的虾一般都是人工养殖,含激素等物质较多,使用太多有引起性早熟的可能

♥   宝宝的年龄段不同,每天所需饮食也不同,一岁半的小孩子一天吃多少顿是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而定的。原因分析:每个宝宝的体质和发育状况都是不同的,每天所需营养也是不同的,所以不必要给孩子硬性的规定每天吃几顿。建议宝妈可以在每天给孩子正常的三餐之外,在孩子饥饿或者活动量较大时,适当给孩子增加食物,但要注意营养均衡。

一岁半宝宝吃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