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腿上出了这个包,有点痒也疼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2岁

咨询描述:腿上这几天出了这个包,先痒,又有点疼,有三处,不知道啥情况?

参考回复:

♥♥♥ 这个情况考虑是带状疱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和免疫力下降有关系。可以口服伐昔洛韦、甲钴胺片,外涂阿昔洛韦乳膏。要多注意休息,别过度熬夜、劳累。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绿色蔬菜、多喝水。不能喝酒。他可能会传染没有出过水痘的人,所以说要跟这些人离得远一点。

♥♥♥ 照片上所显示身体局部所出现的红疹属于典型的湿疹所导致的相关改变,可能跟相关的环境刺激,或者汗液刺激或其他物品刺激所导致的有效缓解的方法就是选择激素类药膏,比如999皮炎平或醋酸氟轻松等,但是切记一定要避免用手去刺激和抓。

用户追问

请问有传染性吗?一开始只有一处,有点痒,第二天就出现了三处!一开始看不出来,后来就变这样了,已经有三天了。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下不考虑传染性。

♥♥♥ 腿上出现的包有点痒也疼,根据表面的现象来看应该是出现了带状疱疹,可以涂抹阿昔洛韦乳膏,可以服用利巴韦林,主要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平时避免挠避免挤压,避免传染到其他的地方,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蔬菜。以上是对“腿上出了这个包,有点痒也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腿上出了这个包,有点痒也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