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诺如病毒可以自愈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对于轻微的诺如病毒感染有可能会自愈,因为本病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多数人群在数日之内就有可能自行好转,但是部分人群出现了血性腹泻或者症状有所加重,以及数日之内不能缓解时,就要引起重视,可以遵医嘱口服补液盐或者住院输液治疗。

《儿童诺如病毒可以自愈吗??》其它回复

♥ 孩子感染诺如病毒大多数是可以自愈的,对于大多数的孩子在感染诺如病毒时,可能没有不良症状或只是轻微的不适感,但也有部分的孩子由于个人的体质等原因就有可能会出现发烧,呕吐,腹泻等情况,在这时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 对于比较轻微的诺如病毒感染有可能会自愈,大概在数天之内就会自行康复,但是具体的状况因人而异。如果数天之后症状无缓解,或者出现了血性腹泻以及呕吐、腹泻比较严重时,则需要带宝宝前往正规医院儿科就诊,可以遵医嘱口服补液盐或者输液治疗。

儿童诺如病毒可以自愈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