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期想使用化妆品,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选择没有有害成分的化妆品,比如手维a酸、是导致胎儿畸形的因素,水杨酸会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2、尽量化淡妆,清淡的使用一些化妆品对自己做一些装饰,然后及时的做彻底清洁,防止有害物质在皮肤的沉着。3、选择专门针对孕妇使用的化妆品,其中温和无刺激的成分,不会对胎儿构成威胁。

《孕期想使用化妆品,怎么办??》其它回复

♥ 怀孕之后如果身体指标各项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化妆,但是一定要使用孕妇专用的化妆品,但是在怀孕期间最好减少化妆的次数。怀孕之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注意饮食健康,做好孕期的各种检查。

♥ 怀孕的时候要注意化妆品的选择,天然成分、植物萃取、零刺激、适用于敏感皮的产品都是可以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是涂抹在皮肤表层的,在皮肤真皮层上有一层角质层,只要不是角质非常薄、爱过敏的孕妈,即使是美白产品也是不用担心的。

孕期想使用化妆品,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