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榴莲对子宫和卵巢好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吃榴莲对卵巢确实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榴莲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摄入体内之后可以刺激体内雌激素,从而起到温养卵巢的作用。而且榴莲本身属于一种温热性质的食物,摄入体内可以温中健脾、祛寒补肾。对于子宫虚寒导致的小腹部疼痛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也可以起到改善睡眠的功效。

《榴莲对子宫和卵巢好吗??》其它回复

♥   榴莲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元素等,性味辛、甘、热,入肝、肾、肺三经,属于热性水果,具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改善腹部寒凉的作用,非常适合痛经的女性,如果经常食用,对子宫和卵巢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   对于子宫及卵巢都有一定的好处,这是一种温性的热带水果,适量食用能起到驱寒的作用,还能帮助改善女性宫寒的症状。其次荷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以及多种矿物质,具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还能降低女性患上卵巢早衰的风险。

榴莲对子宫和卵巢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