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玻璃体混浊会失明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玻璃体浑浊分为病理性和生理性浑浊。一般生理性玻璃体浑浊不会导致失明。若为病理性玻璃体浑浊,比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引起玻璃体积血,积血吸收或出现玻璃体浑浊。类似于这样的情况引起的玻璃体浑浊,是可能导致失明的。另外玻璃体感染性炎症导致的玻璃体浑浊也是可能引起失明的。因此,病理性玻璃体浑浊的是可以导致失明的。

《玻璃体混浊会失明吗??》其它回复

♥ 玻璃体混浊会失明吗?玻璃体浑浊分为病理性和生理性浑浊。一般生理性玻璃体浑浊不会导致失明。若为病理性玻璃体浑浊,比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引起玻璃体积血,积血吸收或出现玻璃体浑浊。类似于这样的情况引起的玻璃体浑浊,是可能导致失明的。另外玻璃体感染性炎症导致的玻璃体浑浊也是可能引起失明的。因此,病理性玻璃体浑浊的是可以导致失明的。

♥ 单纯的玻璃体有浑浊是不会引起失明的,但是会引起很多的不适感,比如视力模糊会出现飞蚊症状,如果引起失明是有很多种,玻璃体混浊可能就是我们俗称常说的白内障。

玻璃体混浊会失明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