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按摩椅对身体是否有害?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造成现在的症状表现,只有恢复大脑神经功能,病情才会明显好转,病情稳定后,应该尽量多运动,让肢体得到运动,利于功能的恢复。饮食上应低盐低脂,少吃含脂肪多的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等,炒菜要少放盐,少放油,不要吃辛辣太刺激的食物,饭后多运动。

《按摩椅对身体是否有害? ?》其它回复

♥ 通常电动按摩仪对身体有没有伤害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使用不当,可能造成骨折,或是导致腰椎小关节紊乱,引起腰部持续疼痛,使使用者的症状不但不缓解还加重。但是通常正确使用电动按摩椅可以有效缓解肌肉痉挛,加强肌肉的代谢,使人身心得到放松。

♥ 1、会造成骨折,对于骨质疏松的老年人,如果用多了按摩椅或者用按摩调节力度时力道过大,会出现继发性骨折,尤其对严重骨质疏松的老年人,特别是老年女性,反复按摩、大量按摩会使骨折发生率增高。2、常用按摩椅还可以导致肌肉组织的损害,无论什么样的按摩椅都不建议长期大量按摩肌肉,否则容易造成肌肉拉伤和肌肉损伤。3、按摩椅也具有轻度的辐射作用,所以不建议怀孕的人群应用。

按摩椅对身体是否有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