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红色的小象含激素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红色的小象不含激素,这是一款高端的母婴护理品牌专门针对于孕妇和婴幼儿,也就是说孕妇和婴幼儿都可以使用,这就表明这是一个比较温和的护理产品,成分比较安全健康,可以放心的使用。这个品牌的产品系列大多都是沐浴露和护肤品,对皮肤的保养有很大的好处。

《红色的小象含激素吗??》其它回复

♥   红色的小象配方中不含激素,并且成分温和,不容易引起过敏也不会刺激皮肤,这是专注于服务孕妇和婴幼儿的一款高端的母婴护理品牌,在国内是有着较高的口碑,是一个比较温和的护理产品,成分比较安全健康,可以帮助补水缓解皮肤干燥,对健康没有影响,可以放心的使用。

♥   红色小象是我国的国产母婴品牌,致力于生产适合中国婴童肌肤的专业母婴护肤品,为母婴护理周期提供一站式呵护,其中又以婴童洗沐、婴童护肤、孕妈系列及通用线四个主要产品线,产品系列大多都是沐浴露和护肤品,对皮肤的保养有很大的好处

红色的小象含激素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