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我不会带宝宝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和个人因素很有关系。在带宝宝的时候心情舒畅,不要过度紧张,避免心情激动。一般年轻人第1次生育的时候都不太会带宝宝,这样可以请双方的父母帮助带孩子,也可以请保姆。如果没有其它异常,可以先观察,这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平时注意给孩子的喂养程度,注意看护即可。同时也要根据天气的情况给孩子添加衣服。建议多注意孩子的卫生,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必要时可以请心理医生治疗

《我不会带宝宝怎么办??》其它回复

♥ 不会带孩子都是从宝宝身上摸索出规律,陪伴宝宝成长过程,就是宝妈学习过程,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会干这些事情,养儿才能知道父母恩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学习来买书看理论加实践就是摸索经验

♥ 首先,不是哪个人天生都会带孩子的,对于孩子,你要先满足她的生理需求,就是吃喝拉撒睡,吃喝:小的时候喝母乳,很简单,半岁以后开始添加辅食,可以下载一个做饭的软件,再关注一些育儿的公众账号学习,拉撒:小的时候用尿不湿,18-24个月开始训练大小便。其次,满足了孩子的生理需求,接下来是陪玩,在家:买一些玩具辅助和她做游戏,训练孩子自己玩,带孩子出去:和同龄的小朋友玩,与孩子妈妈交流育儿经验。最后,关于孩子:可以买一些绘本,音乐故事机,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启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关于自己:买一些育儿方面的书籍,学习经验。

我不会带宝宝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