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生儿宝宝也能使用护肤品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刚出生的小宝宝是可以给孩子用一些婴幼儿专用的那种护肤品,也就是孩子洗完脸之后可以擦的,然后小孩子洗完澡之后也可以擦一些,有助于保护孩子皮肤,以防出现湿疹或者是皮肤干燥。

《新生儿宝宝也能使用护肤品吗??》其它回复

♥ 婴儿不能用护肤品,因为护肤品都会带有一定的刺激性,针对不同的人群会有适用条件,虽然对于孩子会有专门的护肤品,但是最好不要使用,如果孩子的皮肤出现干裂的情况,可以去专业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不要随意使用护肤品,平时要多注意孩子的饮食问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在饮食的搭配上要注意营养均衡,避免营养不良

♥ 刚出生的宝宝什么护肤品都不用最好了,给宝宝清水擦一下就行,大了用点郁美净,贝亲,启初也可以,滋润,保湿效果好,防过敏,最好不要乱用护肤用品,因为新生儿的皮肤非常娇嫩。

新生儿宝宝也能使用护肤品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