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贝亲奶嘴大小怎么选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S号:圆孔,适用于0个月+的宝宝M号:圆孔,适用于4个月+的宝宝Y号:Y孔,适用于6个月+的宝宝L号:圆孔,适用于9个月+的宝宝

《贝亲奶嘴大小怎么选择??》其它回复

♥ 圆孔的奶嘴:适合刚出生的婴儿,奶水能够自动流出,且流量较少,宝宝吸吮时较不费力;另外,圆形的奶嘴孔一般分为S/M/L号,S适合0-3个月的宝宝,M适合3-6个月的宝宝,L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十字孔奶嘴:适合3个月以上的婴儿,能够根据孩子吸吮力量调节奶量,流量较大;·一字孔奶嘴:适合3个月以上的幼儿,奶流量比较稳定,且一字孔不像十字孔那么容易断裂。

♥ 自然实感SS号:圆孔,适用于0个月的宝宝自然实感S号:圆孔,适合于1个月+的宝宝自然实感M号:Y孔,适合于3月+的宝宝自然实感L号:Y孔,适合于6个月+的宝宝自然实感LL号:Y孔,适合于9个月+的宝宝畅吸实感3L号:Y孔,适合于15个月+的宝宝及

贝亲奶嘴大小怎么选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