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维生素b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和水果有很多,如动物的肝脏、坚果类、牛肉、鸡肉、瘦肉、米糠、麸皮、酵母、牛奶,胡萝卜、西兰花、莴苣、卷心菜、鸡蛋、鱼肉、番茄、橙子、香蕉、猕猴桃、葡萄、梨、红枣、荔枝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而且,维生素B是身体所需要营养的重要成分,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另外,维生素B也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很容易被身体消化和吸收。

《维生素b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其它回复

♥   维生素B族含量丰富的食物是动物肝脏、酵母、米糠、麦芽,它们包含多种维生素B,其中酵母的维生素B含量最丰富,且存在方式易于被人体吸收,是补充维生素B较好的来源。奶制品和蛋黄中也含有种类多样的维生素B族,含有维生素B的蔬菜主要是绿叶蔬菜,比如菠菜、芹菜、油菜、茼蒿等。

♥   含有维生素b比较高的水果有苹果、香蕉、火龙果、橙子等。含有维生素b比较多的食物有菠菜、冬瓜、西红柿、黄瓜、苦瓜等。虽然维生素b族是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但是也不要过量的摄入,避免维生素过多给身体造成负担。如果有缺乏维生素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通过饮食增加,而且平时的饮食不要挑食,可以多吃一点牛肉、鱼类等食物。

维生素b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