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测纸什么样表示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对于月经推迟的女性,就是该来月经不来月经的女性,都要除外妊娠。一般使用尿妊娠试验试纸检测,尿妊娠试验试纸上面有两种抗体:一种抗体如果是阳性,出现一道杠,提示是尿液,提示这个试纸合格。另一种抗体是HCG抗体,如果是阳性,出现另一道杠,提示怀孕。所以尿妊娠试验试纸检测后如果出现一道杠,说明是合格的试纸,未怀孕。如果出现两道杠,说明怀孕了。如果一道杠都没有出现,说明试纸不合格。

《测纸什么样表示怀孕??》其它回复

♥   如果出现两条线,其中有一条颜色相对比较浅表明有可能怀孕,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可能暂时验出来是弱阳性,建议5天之后利用晨尿再检测一次,如果仍然是弱阳性就要警惕是否是宫外孕,及时到医院去检查,绝大部分5天之后再检测都会出现两条颜色相同的线,表明已经怀孕。

♥   怀孕试纸上两条线都显示为阳性,可以判断为怀孕。怀孕试纸有两条线,一条是反应线,另一条是对照线。对照线主要是帮助判断妊娠试纸是否有效、有没有过期

测纸什么样表示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