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发烧用什么方法可以快速退烧?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出现发烧的症状,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降低体温,如使用温水擦拭全身、冰敷额头等,体表的水分蒸发后可以带走皮肤的热量,降低体温。还可以通过减掉衣物或者降低环境温度,缓解发烧的症状。如果体温高于38.5度,可以服用退烧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液、布洛芬等。如果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还需要适当的服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头孢呋辛等。

《发烧用什么方法可以快速退烧??》其它回复

♥ 发烧了,一般的降温措施是包括有物理降温方式以及退烧药方式。主要根据发烧程度来选择对应的降温措施,比如中烧程度的症状,首选措施是进行物理降温,具体可通过洗温水澡方式来促进体温下降,而高烧的状态则需要配合医生,来服用退烧药治疗。在必要时可进行输液治疗。

♥ 发烧了快速退烧的方法有:1.可以选择局部冷敷来进行退烧,选择凉的毛巾敷一下额头的地方,坚持5分钟到10分钟的时间。2.可以根据外面的温度,适当的给孩子添减衣物,在孩子休息的时候也要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3.如果发烧比较严重,可以选择药物的方式来治疗。

发烧用什么方法可以快速退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