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几点睡觉最能长高个?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孩子一般在晚上9点左右睡觉最能长高个,这是由于此时脑部可以更好的得到休息,可以释放更多的生长激素有利于骨骼生长。同时这时骨骼处于放松状态,能更好的吸收钙、磷这些骨骼发育必备微量元素。建议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同时多锻炼身体促进骨骼正常发育,要营养均衡,不要挑食,这些良好的习惯都可以促进身高正常发育的。

《孩子几点睡觉最能长高个? ?》其它回复

♥ 一般的情况下建议最好晚上九点左右睡觉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间段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生长激素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就是晚上十点到半夜一点,是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所以建议还是最好九点左右进行睡眠了。

♥ 孩子一般情况下在晚上九点之前入睡有利于长个子。通常在夜间生长激素分泌尤其良好, 早睡有利于生长激素对骨骺的作用和成长。除了睡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外,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均衡合理地饮食,不偏食、不挑食等。此外还可以适当增加跳绳、篮球等跳跃性体育活动,跑步和游泳也有利于孩子身高的增长。

孩子几点睡觉最能长高个?》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