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吃哪些水果有助于排便?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能通大便的水果很多,像猕猴桃、火龙果、西瓜、梨、香蕉、苹果、草莓等水果,都有很好的通便效果,可以适当地给宝宝吃一些,饮食中还可以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比如可以吃绿叶蔬菜,像蒜苗、芹菜、油菜、菠菜,这些蔬菜可以剁成泥给宝宝吃。

《宝宝吃哪些水果有助于排便??》其它回复

♥ 通常情况下,宝宝便秘吃香蕉、梨、火龙果等水果,排便效果比较好

♥ 宝宝可适当的多吃一些甘凉滋润,清热生津,促进胃肠功能蠕动的食物有助于宝宝排便。如:甘蔗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和胃止呕,滋阴润燥通便。雪梨清热除烦,生津止咳,润肺通便。香蕉润肠通便,清热解毒,润肺止咳。柚子润肠通便,清热化痰,止咳平喘。核桃仁补肾温肺,润肠通便。罗汉果清肺利咽,润肠通便,化痰止咳。可根据孩子自身的体质和季节气候选择适当的水果

宝宝吃哪些水果有助于排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