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飞鹤奶粉好不好质量可靠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还可以的,挺不错的一款奶粉。没有什么负面的报道~其实选择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宝宝是否喜欢,吸收效果如何。价格其实都是次要的。并没有越贵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宝宝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没有便秘腹泻的情况,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飞鹤奶粉好不好质量可靠吗??》其它回复

♥   主要是正规厂家出厂的产品,其实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所以这种情况并不用担心,主要是合法合理的,那么它对于身体没有什么太直接性的影响,然后最主要就是要看孩子是否适合,这样就可以更好的确定。

♥   在挑选飞鹤新生儿系列的时候,可以选择星飞帆,这种回事不错的选择。毕竟它的营养是很均衡的,还是专门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来配比的成分,跟母乳的没有多大的区别,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消化和吸收,也能有效远离上火的情况。另外这种对宝宝的智力也有不错的好处,还能满足身体免疫系统等各方面的需求。当然具体挑选什么系列,更重要还是看宝宝的口味来定义。

飞鹤奶粉好不好质量可靠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