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早期出血孕酮下降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9岁

咨询描述:10月9日孕酮:24,hcg:1396。10月16日孕酮5.66,hcp:5046。阴道彩超看到了孕囊0.8*0.6。这两天还有点出血,但是现在出血开始有点多了。这是不是生化妊辰吗?如果不打算要孩子怎么处理最好,对下一次怀孕没有伤害。

参考回复:

♥♥♥ 从你的检查结果看,显示孕酮水平极低,但有出血,考虑先兆流产症状。宫腔里面有孕囊,并不是生化妊娠。生化妊娠是指受精卵还没有进入宫腔着床就发生停育了,你的宫腔里面有孕囊,而且hcg升高也明显,不符合生化妊娠的情况。你如果不想要这个孩子可以采取药物流产,如果流产不干净再考虑清宫术流产,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有一定的损伤,对下次怀孕都可能产生影响。

怀孕早期出血孕酮下降》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