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可以吃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的宝宝可以添加的辅食比较丰富,可以给孩子吃一些肉类、蛋类、蔬菜、水果,甚至是一些海鲜类的食物。要注意均衡营养,这样才能够促进孩子的身体发育。在添加辅食的时候,要关注孩子的大便情况,要关注孩子是否会出现过敏的症状。

《一岁宝宝可以吃什么??》其它回复

♥   1岁小儿早晨可以吃100ml左右的麦片、鸡蛋糕或者炒鸡蛋,还可以吃100ml左右的水果再加上150-180ml的配方奶或者母乳。

♥   一岁的宝宝可以吃三餐饭,有的时候孩子消化功能好,都可以跟大人吃的食谱差不离,但是要比大人的食谱做的要软、好消化,可以给孩子吃点米粥,包括小米粥、大米粥、五谷杂粮粥,但是做得比较软、烂、好嚼的粥。可以吃点小馒头、小包子、小饺子,特别皮薄、易嚼碎。

一岁宝宝可以吃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