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判断是不是甲流?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甲型流感和感冒是差不多的,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才能正确的分辨出来,在确诊之后不管是感冒还是甲型流感都需要积极治疗,以对症治疗为主,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热水,保持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身体的保暖以免病情恶化。

《怎么判断是不是甲流??》其它回复

♥ 怎样判断是不是甲型流感?对于甲型流感病毒的诊断,可以通过检查呼吸道病毒抗体来确诊。甲型流感病毒目前已经是流行性感冒的一个常见病毒患者,会表现出来鼻塞、流涕、发热、咽痛等一系列的症状,病情轻的通过口服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比如说双黄连口服液就可以。而对于病情比较重的,则需要静脉输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在流感的好发季节可以提前接种疫苗,注意佩戴口罩,预防呼吸道的疾病。

♥ 甲型流感具有较强的传染性,并且发病迅速,症状一般比普通感冒药严重,常出现高热、神昏、咳嗽、咯痰等症状。实验室检查可以诊断疾病,看是否存在甲型流感病毒。建议积极治疗,以对症治疗为主,建议您注意休息,多饮水,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怎么判断是不是甲流?》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