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得过甲流的人会缩短寿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得过甲流的人会缩短寿命是谣言,感染甲流后如果不是重症病例的高风险人群,使用解热镇痛药物和一些缓解咳嗽、鼻塞流涕的药物改善症状,多休息、适当多喝水,一般5到7天可以好转进入恢复期。65岁以上老人、5岁以下儿童、有基础疾病的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孕妇和分娩后2周内的产妇以及肥胖人群(BMI>30),建议及时就医。

《得过甲流的人会缩短寿命??》其它回复

♥ 一般情况下甲流病毒是不会影响寿命的,如果出现甲流病毒的情况,建议患者应该及时的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抗病毒治疗,或者是搭配口服药物,这样效果会更好,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易消化,多吃蔬菜和水果,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

♥ 得过甲流的人不会缩短寿命,一般情况下甲流病毒是不会影响寿命。

得过甲流的人会缩短寿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