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强阳同房还是转弱同房容易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在排卵强阳时同房更容易受孕,因为在排卵期时,女性和性伴侣此时同房,男性的精子进入女性体内,并与卵子相结合形成受精卵,这就是受孕的过程。在排卵期前后一周内增加同房的频率和次数,都可以使怀孕的概率升高。

《强阳同房还是转弱同房容易怀孕??》其它回复

♥ 排卵试纸强阳和转弱这两个相比较,转弱更容易怀孕,强阳并不代表排卵,一般在强阳后1到2天才出现排卵,一旦转弱了很快就排卵了,这种情况同房怀孕几率更大,当然不论是强阳还是转弱,只要同房都有怀孕的可能的

♥ 女性在备孕期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来监测是否排卵,也可以通过彩超来监测是否排卵。排卵试纸强阳转弱,就是已经排卵了。所以,在强阳的时候,在还没有排卵的时候是更容易怀孕的。

强阳同房还是转弱同房容易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