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圣洁莓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圣洁莓具有改善月经失调以及保护乳房等功效。圣洁莓的主要成分是黄体酮和黄体素,对于女性的内分泌调节有很好的作用,可以调节月经不稳定,改善月经失调等,对于女性月经失调的作用理想。圣洁莓能够保护乳房健康,缓解乳腺小叶增生,缓解乳房的胀痛、囊肿,对于乳腺的健康发育有很重要的临床作用。

《圣洁莓的功效与作用??》其它回复

♥   圣洁莓可以促进体内黄体酮的生成,可以缓解因为雌激素过多、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内分泌失调,起到调节女性月经周期以及缓解痛经症状的功效;还可以缓解女性经期前的不适症状,例如:易怒、情绪不佳、头痛、起痤疮等症状。圣洁莓可以双向平衡体内黄体酮及雌激素的含量,可以预防和治疗乳腺增生及囊肿,还可以缓解经期前乳房不适,有助于维持泌乳素的正常分泌,对增强乳房的健康有很好功效。

♥   圣莓含有类似人类黄体素的物质,可调节女性内分泌功能,促进体内黄体酮的产生,改善内分泌紊乱的症状。其次,它还可以调整女性的月经周期,缓解月经前乳房疼痛、头痛等症状。

圣洁莓的功效与作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