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感染甲流怎么用药?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抗病毒治疗一定要尽早,最好在发病48小时之内应用,过晚的应用往往没有效果。常用的抗病毒药物是奥司他韦,成人和儿童的应用不一样,要根据说明严格的分别应用。

《感染甲流怎么用药? ?》其它回复

♥ 一旦得了甲流一定要对症治疗,高烧可以给予物理降温或者退烧药;咳嗽、咳痰严重者给予祛痰止咳的药物;缺氧可以采取鼻导管吸氧。

♥ 甲流是是一种急性的呼吸道传染病,是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所致。发病早期类似普通流感。一般首先针对症状采取治疗措施,比如发烧的话,可用物理退烧或药物退烧,如服用连花清瘟胶囊;然后就要区分是病毒还是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的话,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比如奥司他韦颗粒剂型,如果是细菌感染,建议使用抗生素等消炎类药物,避免病情加重。建议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自行用药。

感染甲流怎么用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