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甲型流感会不会致死?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个严重的患者呢,也是会危及生命,导致患者死亡的,经常让甲型流感病毒,但是这个疾病市场自限性的绝大多数患者短期对症处理就能够恢复,但有一小部分人群由于个体差异的问题,可能就会造成患者出现一些重症肺炎,心肌炎,脑炎等等情况,而危及患者生命,导致死亡。

《甲型流感会不会致死??》其它回复

♥ 甲型流感会不会致死?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甲型流感时可以引起患者死亡的。甲型流感的早期症状不是很重,可能仅仅会有一些鼻塞,流涕,发热的情况还会有咳嗽,这时候给予积极的治疗。

♥ 甲型流感引起的病毒性感染,由于病毒在体内大量的复制扩散,会引起全身炎症反应。但若持续发烧,会导致死亡。

甲型流感会不会致死?》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