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耻骨疼一般在多少周出现?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随着胎儿不断往增大齿骨承受的压力也会增大,大部分出现耻骨痛,在七个月之后,此时可能会出现耻骨联合分离,一般会表现为耻骨痛。

《耻骨疼一般在多少周出现??》其它回复

♥ 女性怀孕之后大多数在7个月左右出现耻骨联合疼痛,一方面,可能是宝宝长大了胎头压迫引起。另一方面,孕期因为骨盆关节以及椎骨间关节松弛,孕妇可能感觉到腰骶部耻骨联合疼痛不适,很可能与分泌松弛素有关系。还有宝宝增大,摄入母体大量钙元素,导致母体钙缺乏也有一定的关系。

♥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耻骨疼痛开始的时间也是不好确定的,有的人可能整个孕期都没有耻骨疼痛的感觉,但是有的人可能刚刚怀孕两三个月就会有耻骨疼痛的感觉,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具体的时间也是不好确定的。

耻骨疼一般在多少周出现?》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