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房缺术后寿命跟正常人一样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心脏房缺手术后寿命大概是在10年到20年左右,有的患者在手术成功之后生命和正常人是一样的,不会对生命造成影响。

《房缺术后寿命跟正常人一样吗??》其它回复

♥ 大家都很关心房缺术后会影响寿命?房缺术后寿命跟正常人一样吗?房间隔缺损手术后寿命还是比较长的,主要是因为房间隔缺损并不是一种恶性疾病,与癌症有着很大的不同,往往在手术后预后非常良好,并不会危及生命。只要在手术之后做好正确护理工作,患者就可以长时间存活,与正常人并无两样,所以患者并不需要过度担心。

♥ 房间隔缺损占先天性心脏病总数的20%左右,一般房间隔缺损在婴幼儿期没有什么症状,通过体检时候发现心脏杂音才发现此病,一般到了成年人可以出现症状。所以如果随着年龄的长大,孩子房间隔缺损有自愈的可能,如果没有自愈可以及早进行手术治疗。

房缺术后寿命跟正常人一样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