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明天就是24周+1天了.明天我要和我男朋友和我妈还有她妈一起去医院做四维检查了.我想问一下做四维检查后还要做什么检查啊?我15岁第一次怀不怎么懂.求答复!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的时间上面做完四维彩超检测的话,可以等到24周到28周之间去做糖耐筛查

《明天就是24周+1天了.明天我要和我男朋友和我妈还有她妈一起去医院做四维检查了.我想问一下做四维检查后还要做什么检查啊?我15岁第一次怀不怎么懂.求答复!》其它回复

♥ 是的,可以24~28周的时候去做一个糖耐检查,24周的话就预约做四维。

明天就是24周+1天了.明天我要和我男朋友和我妈还有她妈一起去医院做四维检查了.我想问一下做四维检查后还要做什么检查啊?我15岁第一次怀不怎么懂.求答复!》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