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心脏闭合不全怎么治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缺瓣膜装置结构和功能异常使心脏脏瓣膜不能紧密闭合,进而影响血液的正常流动,最终导致心功能衰竭。可以用一些抗心力衰竭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西地兰,地高辛等。手术治疗的方法:心脏瓣膜修补术,用于先天性瓣膜裂,瓣叶交界黏连,缺血性二尖瓣关闭不全,风湿性瓣膜关闭不全;人工心脏瓣膜置换术适用于感染性以及钙化性瓣膜病。

《心脏闭合不全怎么治疗? ?》其它回复

♥ 心脏关闭不全的时候,需要根据病情严重程度来进行判断。如果是属于轻微的关闭不全的时候,就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定期的到医院观察就可以。但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导致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帮助身体进行改善。

♥ 心脏出现闭合不全,一般考虑还是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可能性,对于这种情况必须要通过检查才可以最终确诊,一定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确定具体的病情,大多数出现了先天性心脏病,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才可以治愈,单纯的保守治疗口服药物是无效的,同时也需要注意观察是否有其他临床症状。

心脏闭合不全怎么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