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美赞臣奶粉很好呀。我买的国产的美赞臣,国产的也是进口的奶源,而且国产的根据大陆宝宝的身体需求调整了配方,应该更加适合大陆宝宝,你也给宝宝买这麦粉吧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其它回复

♥ 美赞臣奶粉产品均含较高的水平,DNA和ara不仅能够帮助脑部发育,还能使免疫系统更加健康,还有的益生元帮助宝宝肠胃内有益菌的生长,让宝宝拥有好的肠胃

♥ 美赞臣奶粉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奶粉品牌,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一般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哦,可以给宝宝食用。美赞臣奶粉分很多种类,一般都是在配方中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饱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DHA,AA,配方奶粉中还加入了乳糖,含糖量接近人乳。但是根据根据宝宝不同的体质、年龄、对营养的需求状况,奶粉里添加的营养物质含量是不一样的。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