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埋线避孕有什么副作用?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埋线的副作用小。是一种皮下植入物和孕激素避孕药。孕激素可使子宫内膜变薄,使最初的月经周期发生紊乱。大约20%的女性在使用初期会出现月经失调,如月经不调、月经延长、月经量增多等。有些妇女还会闭经。这些现象大部分会在半年后逐渐改善。通常情况下,手术后几天伤口会变得青紫和肿胀。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治疗,几天后症状就会消失。

《埋线避孕有什么副作用??》其它回复

♥   埋线避孕是将孕激素型避孕药植入皮下组织,雌激素会导致子宫壁变软,易干扰患者正常的月经周期,短时间会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患者症状为月经淋漓不尽、月经周期延长、缩短,部分患者甚至出现闭经的情况。

♥   由于长期释放孕激素,可能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抑制卵巢功能导致月经不调,比如月经周期过短、经期延长、经血稀少以及闭经等现象。有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过敏或者是血压增高的现象。而且需要定期更换,可能会造成局部感染,出现红肿疼痛等现象。如果在快到期时间没有及时取出,可能会导致避孕失败。同时要注意在埋线避孕后一周以内还是要采取避孕措施,不然容易引起意外受孕。

埋线避孕有什么副作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