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荨麻疹说明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长荨麻疹可能是由于我们身体免疫力下降,导致对某种物质不耐受,从而产生过敏反应,导致了荨麻疹。 通常情况下,对于荨麻疹,我们主要考虑是由于过敏引起引起。

《荨麻疹说明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其它回复

♥ 荨麻疹说明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荨麻疹说明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长荨麻疹是身体中的炎症细胞被各种过敏原激活,释放出组胺、细胞因子、趋化因子等炎症活性物质,这些物质导致血管扩张,以及血管的通透性变强,从而引起皮肤、呼吸道、黏膜等各部位发生过敏反应。

♥ 患有荨麻疹说明身体对某种物质过敏,或者是患有系统性疾病。荨麻疹属于过敏性疾病,原因是炎症细胞活化,释放的化学介质引起血管扩张、通透性增加,进而出现水肿、瘙痒、风团等典型过敏症状。

荨麻疹说明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