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诺如病来袭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饮食方面要避免吃肉类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在吃食物时要煮熟。注意保持清洁卫生,在吃饭之前要进行洗手,可以使用洗手液、肥皂等来进行清洗,防止不利因素,要多喝一些温开水。诺如病毒的注意事项具有传染性,主要是由于被病毒污染的瓜果蔬菜水源。一旦确诊为诺如病毒的感染,建议患者立即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诺如病来袭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其它回复

♥ 诺如病毒的患者在患病之后首先应该了解病因,然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建议在平常生活中要注意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并且要少去一些公共的场所。

♥ 出现诺如病毒感染之后,应当注意采取及时的治疗,而且在用药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医生的医嘱。除此之外,还需要多喝水,能够补偿身体缺失的水分。诺如病毒的感染与身体的体质较差有很大的关系,除此之外,食品不够洁净也会引发感染。

诺如病来袭我们需要注意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