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你不可不知小儿休克的施救措施有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儿休克的抢救流程如下。1、休克发生时,首先让孩子坐取正常的平卧位,双脚和头都向上,身体向上15度角,有助于静脉回流。2、保持气道开放和容量呼吸系统畅通,清除气管内异常分泌物后,如有必要,可以进行气管切开或气管插管。3、开放静脉通路,使液体迅速到达患者体内。4、监视患者的血氧饱和度、血压、心率、脉搏、体温、尿量等。对患者进行持续的低流量吸氧,之后对原因进行治疗。

《你不可不知小儿休克的施救措施有什么??》其它回复

♥ 不可不知小儿休克的施救措施:1、让患儿平卧,解开衣服、领扣、裤腰带。2、患儿周围空气要保持流通,环境安静。3、脸色苍白者,卧时应把头放低,保暖,服一些温糖开水或盐水。4、可针刺或用手指甲压嘴唇正中穴(人中穴)使之苏醒,必须刻不容缓地将患儿送到医院急救。

♥ 让患儿平卧,解开衣服、领扣、裤腰带。患儿周围空气要保持流通,环境安静。脸色苍白者,卧时应把头放低,保暖,服一些温糖开水或盐水。可针刺或用手指甲压嘴唇正中穴(人中穴)使之苏醒,必须刻不容缓地将患儿送到医院急救。

你不可不知小儿休克的施救措施有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