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梅毒打针后要注意什么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梅毒这个病,病原体是梅毒螺旋体,特点就是对青霉素非常敏感,基本上的治疗是打长效青霉素。青霉素又便宜又好用,梅毒的治疗效果非常好,但是最主要的就是怕过敏,所以在应用前一定要查一下,有没有过敏反应的问题。通常是打三针,一周一次要打三次,打完了之后医生会告诉你,通常会让你来定期复查。比如治疗之前有两个检查比较重要,一个是TPPA,一个是RPR,RPR是要看滴度,是治疗有没有效的指标。TPPA这辈子可能就是阳性,不会变,就像好了之后留过疤似的,可能就一直在这里。但是RPR通过治疗之后,会看到逐渐的下降过程。所以在打完针的时候医生会告诉你,打完一个疗程多长时间来复查,来看RPR的变化值,其他就没有什么特别要紧。

梅毒打针后要注意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