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男人避孕针多少钱一针哪里可以打?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打男性避孕针,这个就是长效避孕措施,这种药物的价格在几十元到500元,由于针剂不同制造方法所以价格也不同,一个月一支的避孕针一般就几十元,还有一针有效3个月、半年的避孕针,大概200-500元不等。

《男人避孕针多少钱一针哪里可以打??》其它回复

♥ 避孕针有好几种类型,如果一个月内有避孕效果,一般几十元,但是如果三个月、半年有效果,价位比较高,一般200-400元左右。如果使用避孕针,最好在医师指导下合理使用

♥ 避孕针的价格和避孕效果的持续时间有关系。通常从几十元一针到600元一针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是每针只管1个月的,则药物的剂量不大,一般1针的价格就是在几十元。除此之外,也有管3个月的,也有1针管半年,还有1针管1年的,使用药物的剂量是不同的,价格也不一样。管的时间越长,打针的价格也就会越贵。如果是打1针管1年的,通常就需要600元左右的。当然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价格方面是有差异性的,不是所有地方都是这种价格。另外避孕针的副作用比较大,也就是通过长效避孕药的原理来避孕的,所以尽量还是不要长期用。

男人避孕针多少钱一针哪里可以打?》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