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n95非无菌型与灭菌型外科口罩哪个好

来源: 乐哈健康网

♥ 在防护能力上N95口罩更好,在舒适度上医用外科口罩更舒适。

♥ 1、首先n95口罩的防护效果会比医用外科口罩更好,无论是非灭菌的还是灭菌的,对于普通人的日常防护,只要规范佩戴,n95非无菌型与灭菌型外科口罩都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 2、其次n95口罩可以有效防止液、体液和飞溅物传播,并且对0.3μm的颗粒有≥95%以上的过滤效果,但医用外科口罩只能过滤90%以上的5μm颗粒。

♥ 3、但是标准的外科医用口罩总共有三层,而N95口罩层数一般大于3层,通常为4-6层,所以导致n95口罩的呼吸阻力更大,长时间佩戴的话会容易有不透气的感觉,而医用外科口罩就不会。

n95非无菌型与灭菌型外科口罩哪个好 》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