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社会抚养费是什么意思?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社会抚养费的意思是指为调节自然资源的利用和保护环境,适当补偿政府的公共社会事业投入的经费,而对不符合法定条件生育子女的公民征收的费用。我国目前实行三胎政策,取消了社会抚养费的规定。

《社会抚养费是什么意思??》其它回复

♥   社会抚养费指的是对不符合计划生育法生育子女的公民对社会相应增加的社会事业公共投入不足给予补偿的行政性收费。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标准以当地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年人均纯收入为计征的参考基本标准,结合当事人的实际收入水平和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情节确定。

♥   社会抚养费指的是对不符合计划生育法生育子女的公民对社会相应增加的社会事业公共投入不足给予补偿的行政性收费。

社会抚养费是什么意思?》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