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九价疫苗什么人不能打

来源: 乐哈健康网

♥ 九价疫苗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接种的,以下人群不宜:

♥ 1、对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或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过敏反应的情况下,禁止接种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 2、存在发热或急性疾病的情况下,不能接种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这种情况下接种疫苗,无法区分是接种疫苗后出现了不良反应还是疾病导致的。

♥ 3、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的女性,由于9-15岁女性感染的可能性较低,而超过26岁的女性大多存在病毒暴露感染史,保护作用有所降低,所以不宜接种。

♥ 4、存在有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女性,不宜立即接种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 5、备孕人群、孕妇及哺乳期女性,建议暂缓九价疫苗的接种。

九价疫苗什么人不能打》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