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35周偏小一周,现在37周,阳了第五天了,应该要去医院产检吗?35周到现在体重没有长,目前只是咳嗽鼻塞。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来自专家直播的回答

《35周偏小一周,现在37周,阳了第五天了,应该要去医院产检吗?35周到现在体重没有长,目前只是咳嗽鼻塞。》其它回复

♥ 那你现在这个时候的话,肯定还是要补充一些营养,可以喝一些孕妇奶粉之类的呀。

♥ 这个时候如果只是咳嗽鼻塞的话,你多补充一些温开水,吃一些冰糖雪梨就行了。

♥ 一般都要加强营养呀,但是如果只是偏小一周的话不要太担心,你现在也要注意保暖。

♥ 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症状的话 是不用去医院的 现在医院也比较危险 你就多喝水 多吃高蛋白的东西

35周偏小一周,现在37周,阳了第五天了,应该要去医院产检吗?35周到现在体重没有长,目前只是咳嗽鼻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