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优思悦为啥比优思明贵那么多?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优思悦比优思明贵主要是因为优思悦是处方药、副作用也比优思明小,并且优思悦的服用方法更为便捷这几个原因导致的。但是两者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两者都是属于短效的避孕药,只要按照规律服用都是有很好的避孕效果的,但是因为优思悦服药是非常连续的,不想优思明需要停药七天,所以漏服的可能性也不大。

《优思悦为啥比优思明贵那么多??》其它回复

♥ 两者含主成分的量不一样,优思明每片含屈螺酮3mg和炔雌醇0.03mg,优思悦含炔雌醇(EE)0.02mg/屈螺酮3mg,优思明漏服时如果使用者忘记服药的时间在12小时以内,避孕保护作用不会降低。一旦妇女想起,就必须立即补服,下一片药物应在常规时间服用。优思悦漏服若在重新开始服药后7天内发生性行为,可能怀孕。必须使用额外的避孕措施(如避孕套和杀精子药),作为那7天的备份。

♥ 最直接的对比就是优思悦的剂量比优思明更低,毕竟优思悦属于新一代产品。优思明每片含屈螺酮3mg和炔雌醇(EE)0.03mg优思悦含屈螺酮3mg和炔雌醇(EE)0.02mg优思悦是中国首个采取24+4给药方案的复方口服避孕药(连续服用28天,包含24片活性药片及4片无活性的安慰剂药片)。正确服用时避孕有效性高,有效治疗育龄女性中度寻常痤疮,且便于服药管理。优思悦通常会在服用最后一片浅粉色片3天内发生撤退性出血。而优思明的服药方法是服用21天(一盒)停七天然后继续服用新一盒药物,一般停药3-4天之后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优思悦为啥比优思明贵那么多?》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