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大学生女朋友怀孕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女朋友怀孕了,如果想终止妊娠,建议做无痛人流。无痛流产适合在怀孕5周后,手术后8周内进行。由于药物流产,阴道出血时间很长,造成感染的几率增加,此外,流产的几率较高,因此不提倡药物流产。无痛人流需要做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白带检查,并检查凝血时间,均符合预约无痛人流手术。当女友怀孕时,她需要去医院做产前检查。

《大学生女朋友怀孕怎么办??》其它回复

♥   大学生怀孕是年龄较小的,属于早孕的情况,而且可能会影响学业,建议患者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如果确定结束妊娠应该尽早进行流产手术,越早流产对女性身体的伤害就越小,如果超过三个月就只能进行引产,在怀孕早期结束妊娠的主要方法是药物流产和无痛人流,不管哪种流产方式都会对女性的子宫造成一定伤害,在流产后一定要注意多卧床休息,饮食上加强营养。

♥   怀孕如果处理,主要是看怀孕了是否准备留。性生活时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就容易怀孕,怀孕后如果处理,要看这个孩子是否准备留着生。如果怀孕了准备留着生,主要是注意休息保胎,加强营养,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检,如果怀孕了不打算留,就需要上医院做流产手术。

大学生女朋友怀孕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