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男人误服了避孕药,有什么后遗症?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男性误吃避孕药对身体是有一定副作用的,主要是因为避孕药里面还有大量使用激素,如果偶尔误吃一次,对身体危害不会很大,但长期服用,容易造成体内雄性激素减少,然后男性体征就会不明显,比如胡子会减少,以及说话声音变细,避孕药就是在同房后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服用的,以达到避孕的目的。男性误服用了避孕药,是不会出现生命危险的。服用的避孕药物量不大,可以多喝水促使药物排出体外。一般来说,对身体的影响不大。建议最好以后避免类似的活动,注意个人的保护工作。

《男人误服了避孕药,有什么后遗症? ?》其它回复

♥ 女用避孕药的药物成分主要为雌激素和孕激素,如果男人服用女用避孕药,会导致避孕失败,无法达到避孕效果。

♥ 男人吃了避孕药,会导致雌性激素增加,女性特征就会有所表现,而男性特征相对会减小。也就是少量服用会导致喉结变小,体毛变轻,美白。如果大量服用,则会导致男性乳房发育,阴茎变小,性功能减退。如果是极少量服用,仅仅服用一次,那么不会有其他不良影响,但是如果是紧急避孕药,则会立即见效,因为紧急避孕药的激素含量,比短效口服避孕药要大的多。

男人误服了避孕药,有什么后遗症?》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